close

花蓮真的是一個

好好好好多早午餐類

好好好好多日本料理

的地方

 

其實還滿詭譎的-.-

 

雖然說,早午餐類中吃最多次的是花朵木(也才3、4次-.-

在經過被生產碩論操勞過的腦袋來說,

對於花朵木,我已經無法記得很清楚了T^T

 

這一天我們吃:

DSCF3438.JPG

DSCF3440.JPG 

似乎兩個人吃的很像欸!!!

 

我應該可以很肯定地說,一定跟德國國香腸有關係!!!

剩下的就......

太抱歉了啊!!!!

 

DSCF3443.JPG

我很愛吃他們家的洋蔥圈♥♥♥

對於一個超級討厭洋蔥的人而言,

好詭異!!!!

 

 DSCF3449.JPG

DSCF3451.JPG  

 

一份主餐價格大約是200元上下,

搭配的薯條,我之前去吃都是可以利用差額來換取其他配料(ex. 洋蔥圈啥的

單點點心的部分,價格大約是60~80元之間(沒有漲價的話-.-

飲料的部分是無限暢飲,有伯爵紅茶以及熱咖啡

DSCF3446.JPG

DSCF3448.JPG  

 

 

花蓮這麼多家早午餐,花朵木吃了最多次,想當然爾,很物超所值囉!!!

 

目前似乎將營業時間更改至晚上8點了,幾點開我就忘記了-.-

他們家不提供訂位服務喔!!

如果不想遇到排隊,那就只好在非正午餐以及正晚餐時間去碰碰運氣,

如果遇到週末或者假日,那大概要擁有超凡運氣了!!!

 

地址是:花蓮市博愛街38號

電話是:沒有提供-.-

星期二是周休日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